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090909

08.09.09
3pm

这天上完课后, 就到化妆师家打发时间。。哈哈。。
朋友们都差不多准备好了,我才开始冲凉。。嘻嘻。。
结果,我的organizer就变成“白老鼠”,
被化妆师试验。。哈哈哈。。
果然真的是需要白老鼠,因为第一个被化的妆,
不均匀~~~~哈哈。。。paiseh ar~~organizer..

还好我被排在第3位。。嘻嘻。。




正在等化妆师帮第2位化妆,结果我就被早早就化完了的organizer或摄影师,偷拍。。
拍得还不错嘞~~~哈哈。。。
左右是before and after....


tadaaa!!!!!第一次穿连身裙。。。
(除了校裙和formal裙以外,就没有裙了~~)
有点不习惯,要坐得斯斯文文,辛苦勒~~>.<

虾美媚~~哈哈。。她就是第2位被化妆的...



差不多7.30pm我们就出发到Sakura House,Duyong
去庆祝我21岁的生日!!!!!! 嘻嘻~~~
对,我的生日就是在9月9日,
碰巧今年是09年,所以我的生日难得是090909,
百年一次的机会,当然要庆祝咯~~
而且还是21岁勒~~~
(可惜还太年轻,不然就去注册结婚咯~~~哈哈哈)




上面的是‘黑社会美媚’。。哈哈。。
下面的是。。温柔的(我是说颜色,不是人。。哈哈)

大家吃的吃,拍照的拍照,讲话的讲话,看电视的看。。。
多忙啊~~~



去下一站之前,先拍合照~~~
(乱拍一场地照片~~)


下一站,就是去GoGo KTV。。。
很久很久没有去了,差不多有一年。。
差不多11.50pm,他们就拿蛋糕进来庆祝咯!!!
还逼我戴帽子。。>.<。。

连环图。。哈哈。。

经过一般的生日歌、许愿、吹蜡烛、切蛋糕。。。
就开始乱拍照了。。嘻嘻~~~

那天玩到凌晨2点才回家。。每个人都累死了。。

而090909当天呢,我就在家赶assignment。。一直到凌晨4.30am。。(其实每个人都是酱啦~~)谁叫我的生日在week12,就是赶assignment的时候。。。

p/s:谢谢大家,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,那天真的很开心。。哈哈。。(觉得有点肉麻...yi~~~jkjk)

谢谢organizer兼摄影师(媚华)。。哈哈。。 n 化妆师(vanessa), 还有另一个摄影师 (chaukian)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