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Tuesday, March 3, 2009

筹款日。气

上个星期六和全舞筹委一起去筹款,
筹了一整天,去的地方最大,
筹到的钱却是最少的。。哈哈。。
以后啊,最好还是不要叫创设组的去筹款了。。。

那天,其实很多人没来,说到就气,
包括我组的两个负责人和委派行政都没来,
还有很多负责人都没来。。一点都不负责任。。

那天我这组被派到malim,说到更气,
原本是被派到cheng的,更远。。
我说不会去所以才换去malim。
真的是不公平,别组可以自己选地方,
而且选的是靠近的,范围也小,
筹钱比较快。。。
而我这组呢,没的选。。。
真是的,给自己的好朋友选了,
然后才把远的,范围最大的丢给我。。
以为我好欺负。。
其实已经忍你很久了。。

其实前一天跟主席提过想要辞职,
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不爽你。。
只是没说出来而已。。
唉。。没办法,现在要辞职已经太迟了。。
算了吧,以后也不会给你好脸色看。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最后一段很sat~~~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