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面试

昨晚9点跟ah shen去面试全舞四的工委。。
到那里,我们已是排在第27,28位。。
其是在里面等待的时候,我们一直都在挣扎,
要不要参加嘞??犹豫不决。。

最后要轮到我面试时,我们开始偷听他们面试。。
哈哈。。因为在我前面的有几个是老鸟,
听他们面试还蛮好笑的。。哈哈。。
才艺表演唱两只老虎,
还有模仿媚华花痴样。。哈哈。。

就在第26号面试时,我跟ah shen就决定做逃兵。。嘻嘻~~~
我们在等候室做了很多自我安慰的理由。。
1. 来面试的老鸟只有几位,进了全舞要和新生建立友情,很显嘞。。
(如果以前的工筹委都有进,那就很好玩了)
2. 这活动在假期,ah shen要回家。。
3. 我另外有进了两个活动,一个在2月,一个在3月;进了4个活动,都是在2,3月。
4. 全舞的交流营不能参加,因为有考试。。

就这些些理由,我们决定不参加了。。哈哈。。

在逃跑的时候,还被婷婷拉着,
到现在我的手还很痛嘞。。
那根茎不懂是扭到了还是什么。。

第一次做了酱的事,哈哈。。有一点guilty...
而且当晚马上遭报应!!!
下楼梯的时候,不知道是怎样走路的,
竟然跌楼梯~~~哈哈。。结果脚子很痛。。
还好没人看到~~~>.<

回家的时候,我们还不敢相信我们就酱跑掉了。。
在车上一直讲,我们真的没有参加耶,就酱跑掉了。。
第一次耶。。哈哈哈。。
结果就酱咯。。。嘻嘻~~~

0 comments: